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委离退休工委召开“迎七一,立标杆, 表先进,颂党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信息来源:

为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担当作为,推动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结合市局关于认真开展“七一”四项活动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内关怀的通知的精神,工委于6月30日下午,在老干部局大会议室召开“迎七一,立标杆,表先进,颂党恩”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 全面达标收官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将达标创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一是锤炼优良作风,全情投入,统筹安排抓部署。各单位要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创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安排,分管领导、职能科室、离退休干部在职联络员要明确职责,切实把达标创优的各项要求和具体任务落地落实。二是明确目标进度,同心同力,全力以赴抓推进。首批市级达标的27个党支部要做好复核验收工作,已通过区级复核尚未通过市级达标创建验收的41个建制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市局要求的时间节点,分期分批做好达标验收工作,确保今年全部顺利通过市级达标验收。三是确保争先进位,深耕细作,彰显特色抓成效。各单位要按照省、市要求,围绕组织健全、活动正常、制度完善,保障到位等环节,精准精细抓落实,确保硬性指标、刚性要求落实到位。要以“银发生辉”工程为载体,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新建邺增添正能量,以充分彰显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和时代价值。

会上,工委通报了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宣读了全区首批达标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名单,对围绕达标创优标准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区检察院第四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春法、双闸街道江湾社区兰苑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徐春林分别就支部达标创优及特色工作开展作了交流发言。工委对达标合格的27家党支部及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

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党建工作联络员,首批达标合格的27家党支部书记和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棒棒棒
    2020-09-08

    0

  • 陈**
    棒棒棒
    2020-09-04

    0

  • 陈**
    棒棒棒
    2020-08-31

    0

  • 陈**
    好好好
    2020-08-26

    0

  • 陈**
    棒棒棒
    2020-08-23

    0

共18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