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召开老领导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

1月15日,建邺区召开原四套班子老领导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会。区委书记沈剑荣、区长李晖出席会议。

沈剑荣书记主持召开情况通报会。他代表区领导班子对老领导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建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表示深深敬意;对他们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一如既往将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作为己任的情怀表示诚挚谢意。

区长李晖指出,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聚焦“招商突破年”主题,强化“抢两年、抓三年、争五年”的紧迫感,抓好创新名城建设、招商引资、主导产业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均取得新进展。2020年,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更加显著的成效,推动城市中心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在南京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建邺责任担当、贡献城市中心力量!

老领导们对建邺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同时围绕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建设、卫生医疗、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了意见建议。

最后,沈剑荣书记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再次感谢老干部为建邺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让大家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邺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正能量,多进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为建邺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020-08-25

    0

  • 陈**
    老有所乐
    2020-06-24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