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写春联 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9-01-31 信息来源:

又是一年春节到,家家户户贴春联。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丰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式,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邺区局联合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建邺分会26名书画爱好者到6个社区义务开展“写春联送万福” 文化惠民活动,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群众。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狗年、喜迎猪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齐心协力同描锦绣,携手并肩共创辉煌”“诚信和谐圆国梦,富强友善惠民生”…… 一副副春联,字里行间传递的都是党和政府对群众满满的关怀与祝福。“春联还是手写的好,喜庆又吉祥,过年的气氛一下就有了。”群众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或晾晒春联、或笑逐颜开,火红的春联和欢乐的笑脸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提前为群众送上了美好祝愿,同时也给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群众送出春联1600余副,送福字9000余个。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翟**
    写春联送祝福
    2019-05-09

    0

  • 汪**
    墨香四溢墨香四溢
    2019-05-06

    0

  • 汪**
    又是一年春节到
    2019-05-05

    0

  • 汪**
    好好好!
    2019-05-04

    0

  • 汪**
    好好好!
    2019-05-03

    0

共103条评论  1/2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