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局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信息来源: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第一时间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40年的实践雄辩证明: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辉煌来之不易,启示弥足珍贵。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局的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去,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在服务全区老干部中展现新作为;要带头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为不断提升区老干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孙**
    立足岗位实际
    2019-02-26

    0

  • 孙**
    立足岗位实际
    2019-02-26

    0

  • 孙**
    认真学习,努力奋斗
    2019-02-23

    0

  • 王**
    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02-21

    0

  • 孙**
    改革开放好
    2019-02-21

    0

共85条评论  1/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