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05 信息来源: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近日,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横山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在抗日战争中开辟横山抗日革命根据地的光荣战斗史,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众多史料史迹,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扑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不仅加深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种无私奉献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更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积极有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翟**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12-10

    0

  • 翟**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8-12-07

    0

  • 王**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12-07

    0

  • 陈**
    太棒了
    2018-12-06

    0

  • 汪**
    好很好!
    2018-12-03

    0

共58条评论  1/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