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邺区全力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10 信息来源:

      现场教学基地是创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模式、增强培训效果的重要平台。建邺区在原有河西新城规划展示馆、区纪委反腐败宣教中心等现场教学基地的基础上,日前,区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建立首批建邺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的通知》,按照有特色、有场馆、有布展、有讲解的“四有”标准和区情教育、党性教育、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科技创新等五大类别,进一步明确设立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新华日报》报史陈列馆、建邺区历史展览馆、江心洲生态科技岛科创中心、莫愁湖街道水西门社区家风家训教育基地等16家省、市、区单位为全区首批现场教学基地。

       9月5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召开了建邺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曹曙到会为16个单位颁发了现场教学基地铜牌并作了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存华主持座谈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光明对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作出说明,新华日报、省交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河西管委会和区各功能园区、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曹曙副书记从展现河西建邺现代化成果需要、干部教育培训实践需要和上级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建设现场教学基地。对我区推进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体现了以下四个特点:一是特色比较显著,二是门类比较齐全,三是代表河西建邺现代化发展趋势,四是体现了省市区共建。对下一步如何加强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打造好建邺特色的现场教学基地;2、要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提升现场教学的水平;3、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做好现场教学基地的规范化管理。

DSC_2585_副本.jpg

DSC_2557_副本.jpg

DSC_2563_副本.jpg

DSC_2573_副本.jpg

DSC_2559_副本.jpg


编辑:党校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