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我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轮训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日期:2017-12-14 信息来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首要政治任务。根据省委、市委和区委总体部署和安排,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和区人社局共同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轮训工作,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次8期,2000余人参训。一是区委组织部、党校共同举办建邺区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建邺区委书记、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张俊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作了首场宣讲报告,区委党校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及“依法治国的若干理论与实践问题”五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本次集中轮训分2期进行,每期2天,全体区管干部 400人、社区党组织书记 58人参加轮训。二是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人社局共同举办建邺区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本次轮训分4期,每期时间为1天。区委副书记、区长闵一峰,区委副书记曹曙,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晓燕,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建国,分别为4期培训班学员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喜发等4位省市委党校教授作了专题讲座,全区1100余名科级及以下公务员、6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轮训。三是区委组织部、党校共同举办驻区企业进党校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区两新组织、各功能园区企业的负责人、企业党组织书记、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四是区关工委、党校共同举办建邺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200余名区各级关工委工作者和“五老”们参加培训。五是充分发挥“宣德堂”阵地作用,采用1+3模式(即1名市委党校教授或区委党校教师,3位优秀党员道德模范、社区好人),深入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目前宣讲已达33场,听众近2000人。

   通过举办以上系列轮训,我区在机关、园区、街道、社区以及驻区企事业单位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实际,联系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围绕高标准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争当“强富美高”新南京的排头兵,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1.jpg

6.jpg

3.JPG4.JPG5.JPG

DSC_1751.JPG


DSC_1710.JPG

DSC_1854.JPG

DSC_1653.JPG

                                       (组织部赵晖  党校马梦诗  人社局金全顺  供稿)


编辑:党校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郑**
    认真学习十九大
    2018-01-19

    1

  • 王**
    为党的理论宣讲,点赞!
    2017-12-31

    3

  • 张**
    认真学习十九大!
    2017-12-30

    1

  • 郑**
    认真学习十九大
    2017-12-26

    3

  • 郑**
    认真学习十九大
    2017-12-26

    2

共11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