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委党校领导干部赴金穗花园社区“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7-12-11 信息来源:

  5月15日,区委党校金光明校长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金穗花园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区委党校与社区结对共建以来,与社区陆续开展多场共建活动,如送党课、宣德堂宣讲活动等,此次区委党校领导干部下沉到社区九个网格与社区网格员共同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与走访居民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了解生活及家庭基本情况 ,并征求居民对社区、区政府部门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把了解到的居民信息都在随身携带的大走访纪实手册中进行了认真登记, 并向每位走访居民发放了一份惠民手册。

  此次走访共走访居民近50户,接下来区委党校将持续进入社区进行走访,与社区网格员共同深入居民家中与居民零距离接触,倾听民意,解决诉求,做好政策宣传,扎实推进大走访工作,解难题,办实事,实现大走访工作的真正意义。

2.jpg

1.jpg

6.jpg

3.jpg

4.jpg

5.jpg


编辑:党校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