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接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考核复评
发布日期:2021-05-11 信息来源:

    4月12日下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南京市复评小组对建邺区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复评考核,全面检查验收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511110323.jpg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建邺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高站位组织筹划、高标准按图指引、高质量对标对表、高效率同频共振的工作要求,快速响应、即时展开,抓紧抓好、落细落实,不断在提高站位、层层压实上下功夫,在规定动作做 硬做实、自选动作创新创优上下功夫。

    全区涌现出一批“‘四学四讲’见行动”“政法队伍 进网格”“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先进典型和首创做法,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建邺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复评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组织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全面检验了全区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综合成效。最后,复评组对建邺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政法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