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8-06-04 信息来源:

       5月31日下午2:30,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在区政府2605会议室召开了建邺区政法委、信访局和610办党员大会,组织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建邺区政法委、信访局和610办共3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ES88CY)AJ60U64BHMZ_~JEO.png

       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周迅书记主持了会议,并亲自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就本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和思考,从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宣讲。周书记的党课内容翔实,典型案例多,深入浅出,抑扬顿挫,富有感染力。他说,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是中华文明优良品质,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担当精神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中,敢于担当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敢于担当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政法干部的素质要求,并把为官不为的五种表现描述痛斥得惟妙惟肖。最后,他殷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中心大局,在“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争创佳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贡献力量。并布置课后请各党小组结合授课,组织讨论:如何在“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敢于担当、争创佳绩。

       一个小时的党课很快结束了,在座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默默从心里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争创佳绩。


编辑:政法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当先锋、争创佳绩。
    2018-06-21

    0

  • 蔡**
    在座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06-21

    0

  • 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06-18

    0

  • 陈**
    加强党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
    2018-06-12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