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江西省抚州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成本等人违规接受吃请问题
江西省抚州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成本等人违规接受吃请问题

 2018年1月,抚州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成本等人,在市政府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期间,顶风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某私营企业主饶某邀请,在其主要用于员工用餐和接待私人朋友的公司内部食堂聚餐,所用烟酒和菜肴均由饶某提供。2018年2月,姚成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终止试用期处理,其他人员受到严肃处理。

    【江西省纪委监委党风室点评】在全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姚成本等人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是典型的不收手、不收敛问题,受到严肃处理完全是咎由自取。该案例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心无所畏、行无所止。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查处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上升到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寸步不让,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