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天津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庆云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邀请打高尔夫球问题
天津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庆云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邀请打高尔夫球问题

    2013年至2015年,李庆云多次接受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吴某某的邀请,在天津、河北等地打高尔夫球30余次,相关费用由天津某私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赵某某支付。李庆云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11月,李庆云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天津市纪委党风室点评】“球杆上的腐败”是典型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李庆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高压之下仍置党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心存侥幸,明知故犯,触碰纪律红线,足见“四风”问题积习甚深、顽固复杂。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锲而不舍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