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广东深圳华泰企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崇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春荣公款旅游问题
广东深圳华泰企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崇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春荣公款旅游问题

        2016年7月12日至17日,广东深圳华泰企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崇明一行5人在赴中核二四四川绵阳生活基地调研后,到九寨沟、峨眉山等景点公款旅游,共计花费4.52万元。2016年7月6日至11日,张春荣一行6人赴中核动力兰州分公司家属区拆迁项目调研考察后,到张掖、卓尔山等景点公款旅游,共计花费5万余元。近期,赵崇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春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广东省纪委党风室点评】利用到外地调研考察之机,上演公款旅游“变形计”,属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行为。究其根源,主要是一些领导干部政治意识淡薄、罔顾纪律规矩。根治的关键在于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领导干部正人先正己,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