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互补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之间经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积极构建结对帮扶、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切实深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动力,2022年12月,建邺区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3.png

    区纪委监委副书记祁勇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上了一堂以“清理金融领域腐败 压实责任“严”字当头”为主题的党课。祁勇副书记强调,需高度重视防范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严的氛围,把严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大金融监管力度。针对金融领域常见腐败行为,区纪委监委常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震东对银行等金融行业违纪违规行为界定、纪律处分等相关法律问题现场一一解答。

图片4.png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建邺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增强法治思维,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下一步,建邺区纪委监委将与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定期进行互动交流,以文明创建、组织建设、学习宣传等为载体和抓手,多层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结对共建互帮互助机制,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保障全区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纪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