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 “铁军心向党、清风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工作热情,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8.png

7月7日,区纪委第一、第二党支部赴江宁横溪开启红色寻访之旅。在云台山抗日烈士陵园,聆听抗日战争时期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云台山战斗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在新四军第一支队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百年大党不变的价值坚守和永恒的初心使命。此外,还参观了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溪田勤廉主题教育基地,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沉浸式感悟廉洁文化直击人心的强大感染力。

图片9.png

7月8日,区纪委第三党支部与农行南京建邺支行综合部党支部以结对共建的形式,赴江宁横山烈士纪念碑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区纪委第四党支部除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座谈交流外,还前往三浦战役陈列馆参观学习,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10.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纪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