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建邺区纪委监委举办 “清荷讲堂”第八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2 信息来源:

 B41B6445E59E1D6064F28F717804260A.png

(培训会场)

10月31日下午,建邺区纪委监委举办“清荷讲堂”第八期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中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培训班主要精神、省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内网保密规定和相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二阶段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和安全保密知识测试。

培训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彭卫芳主持,全区各街道纪工委、区级机关纪工委、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B6EDF97BD55C6AF0F4605AA6B00AC496.png

(培训现场)

会上,彭卫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全面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提出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状况专项调研活动、开展一次围绕“湖南株洲教师因罚站学生被带入派出所”等典型案例的专题研讨、开展一次“对标找差”回头看、开展一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活动。

会上,区纪委办公室主任翁侃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内网保密规定和区委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手机、内外网计算机等保密使用规定,与会同志共同签订了保密承诺书,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彭卫芳同志对保密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认清保密形势,增强保密意识,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二要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夯实保密责任,建立健全保密工作责任制。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保密措施,加强对涉密计算机、文件和涉密载体等管理。四要加强日常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早排除隐患,坚决防止和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B4848E484E4295022C50A029A0B3B9A3.png

(保密知识学习)

 

两场知识测试旨在通过考试倒逼大家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和保密知识的学习、理解和认知,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

B807570A63C4822C4D4D510E98A7709A.png


(测试现场)

培训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中央、省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的再学习、再理解和再认知,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编辑:纪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邵**
    超级赞
    2019-03-16

    0

  • 施**
    加强学习,争当新时代合格的纪检人
    2019-03-12

    0

  • 刘**
    赞赞赞
    2019-03-09

    0

  • 施**
    加强学习,争当新时代合格的纪检人!
    2019-03-04

    0

  • 沈**
    点赞~认真学习
    2019-03-02

    0

共23条评论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