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情暖冬日,建邺区新阶层苔公益慰问困难儿童
发布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

       1月15日,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积极响应省市新联会号召,开展“寻美江苏,苏新暖冬行动”,举行建邺区新阶层苔公益捐赠仪式。

       活动前夕,通过各个社区网格员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区新联会详细了解10名困难儿童的基本情况,并开展物资募集。经过宣传动员,除省市新联会爱心物资外,区新联会会员单位江苏零食工坊有限公司向困难儿童捐赠坚果、玉米礼盒,区新阶层苔公益基金捐赠5000元。各社区网格员到场领取了爱心物品,并陆续在党群服务中心或儿童家中送上冬日温暖。

       这是建邺区新联会2024年开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次慰问活动,1月初,区新联会在莫愁湖街道凤栖苑社区慰问50名困难群众,其中20名儿童。区新联会苔公益一直致力于辖区公益事业,鼓励会员和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讲奉献,展担当,发挥正能量。今后,苔公益将继续深化品牌,创新形式,持续开展多样的公益活动,带领新阶层人士为建邺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