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爱在建邺,心系凤栖 建邺新阶层苔公益暖冬行
发布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

        2024年1月2日下午,由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统战部指导、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办、莫愁湖街道凤栖苑社区协办的“爱在建邺,心系凤栖”2024建邺新阶层苔公益暖冬行活动在凤栖苑广场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石明,莫愁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玉君,莫愁湖街道统战委员、二级调研员曹庆瑜,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乔久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凤栖苑社区党委书记张娟、建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张俊宝共同主持。

       乔久华代表建邺区新联会致辞,他表示关心困难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是广大新阶层人士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区新联会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团结引领会员积极行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张石明和丁玉君为“同心大讲堂”驻莫愁湖街道凤栖苑社区揭牌。据了解,“同心大讲堂”是首次进驻社区,将由建邺区新联会的理事、会员发挥专业特长,在2024年的四个季度分别为社区群众带来法律、礼仪、医养康复、非遗文化等方面的内容,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龙湾商会代表为社区困难居民代表发放慰问金。本次共向凤栖苑社区50户困难群众捐赠25000元。

“疫情期间,我因为腿部患病失去了工作,在社区的帮助下,我接受了就业培训,并且得到社区及时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困难群众朱女士作为代表分享了她的感受,向街道社区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朱女士腿部患有残疾,一直以来无法工作,家中还有老人需要赡养,生活一直很困难,这次的捐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她的家庭困难。

活动现场,凤栖苑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共筑中国梦》、江苏省妇女事业发展中心带来的温暖小合唱,和建邺区小石榴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苗族舞蹈《童年叮叮当》等,给居民朋友们带来了欢乐。

       社区困难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建邺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理事等近60人参加活动。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