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守望相助,建邺区新阶层人士及会员单位捐赠185300元
发布日期:2024-01-09 信息来源: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突发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救灾工作刻不容缓。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开展搜救,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截止26日,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区新联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参与捐款。建邺区新联会会长,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总裁,江苏分所所长乔久华个人捐赠5000元,并带领会长单位员工捐赠158000元;建邺区新联会秘书长,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小帆、建邺区新联会理事,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合伙人胡晓蕾等分别捐赠3000元;建邺区新联会会员单位,南京邦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企业捐赠10000元,区新联会陈辉、马广义、王惠兵、吴斌、张俊宝、邵正光、赵海珊、沈坤、孙海(排名不分先后)等也纷纷慷慨解囊。

截止12月26日,据不完全统计,建邺新阶层已捐赠185800元至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一笔笔爱心捐款,承载着建邺新阶层对甘肃地震受灾群众的爱心与关怀,展现着新阶层人士的温情与大爱。感谢广大新阶层人士的爱心奉献!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