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认领“微心愿”,小心愿汇聚大能量
发布日期:2024-01-09 信息来源:

为鼓励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社会治理,通过规范的渠道投入公益事业,实现自身价值,建邺区连年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领“微心愿”活动。今年的“微心愿”也一如既往地在12月开展了。

通过前期与建邺区各社区对接,区委统战部共收集14个微心愿,“微波炉、取暖器、过冬的米面粮油……”小小心愿的实现,是寒冷冬日的大大温暖。微心愿发布在新阶层人士微信联络群,建邺区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的14名理事,在第一时间全部认领,并陆续开展上门走访和实现心愿。

12月6日下午和7日上午,区新联会理事周云、区新联会副会长李子墨分别前往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积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困难群众捐赠微波炉。

12月9日上午,区新联会会长乔久华、监事会监事李春霸分别委托同事,在莲花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困难群众许女士和魏先生捐赠过冬的米面粮油和现金慰问。同日下午,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陈辉前往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向社区困难群众杨先生捐赠米面油和牛奶。

12月11日下午,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张俊宝前往积善社区,向社区困难群众邹女士捐助一台赠暖器。

12月12日上午,区新联会副会长栾云根前往虹苑社区,向社区困难群众刘女士捐赠一辆运动轮椅。

12月13日上午,区新联会理事李伟委托虹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吕女士捐赠一台微波炉;区新联会理事乔思源前往莲花嘉园社区,到困难居民家中,向刘女士捐赠过冬食品米油。同日下午,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吴斌前往虹苑社区胡先生家中,向胡先生捐赠一台小天鹅洗衣机;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曹思培委托同事前往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困难群众周先生捐赠过冬食品。

12月14日下午,区新联会理事乐艺委托积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积善社区困难群众黄女士捐赠一件羽绒服。

12月15日上午,区新联会理事董自亭携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委员,在莲花北苑社区陪同下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文先生,并送上羽绒被、大米、食用油等过冬物资。

12月15日下午,区新联会副会长胡刘剑委托同事前往凤栖苑社区困难群众胡女士家中实现微心愿,捐赠过冬食品米油牛奶等过冬物资。

认领人信息(排名不分先后)

李伟   江苏曼森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斌   江苏天禾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栾云根   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春霸   南京未来人力资源开发与研究院执行院长

乔久华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总裁兼江苏分所所长

乔思源   南京每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

乐艺   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李子墨   南京拉普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俊宝   南京皓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云   南京凯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辉   江苏苏砝律师事务所主任

曹思培   阿里巴巴华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董自亭   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胡刘剑   南京西西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