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建邺区侨联中秋节前慰问老年侨眷
发布日期:2023-09-22 信息来源:

       9月18日,建邺区侨联主席沈亮,副主席吴建斌、叶张继,秘书长姜佳金一行来到建邺区兴隆街道奥体社区,看望侨眷燕淑芳、黄玉芳,沈亮代表区侨联给她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节日问候。

       燕淑芳和黄玉芳老人的子女均在国外工作,每逢佳节倍思亲,节日前后是她们倍感孤独的时候。她们表示作为侨眷生活上没有大的困难,最大的愿望是有人能多陪陪她们,听她们说说话、陪她们聊聊天。沈亮代表区侨联表态今后区侨联和街道侨联一定会考虑到空巢侨眷的实际情况,组织更多的活动,让老年侨眷们能够舒心地安度晚年。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