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农工党南京市委会调研建邺区综合支部、退休支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6 信息来源:

       8月10日,农工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奚建彬一行赴农工党建邺支部、退休支部开展党务工作调研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奚建彬听取了农工党建邺支部、退休支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支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思想教育、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关心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当前各支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他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了解了支部前期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后,他要求支部要按照市委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支部之间交流,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奚主委向农工党党龄40年以上的老同志代表颁发了“在党40周年纪念”徽章。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