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举办“助力民营企业发展银企融资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2-25 信息来源:

优化营商环境需要群策群力,更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政银企联动,才能以奔跑的姿态推动实体经济“二次创业”,共同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22日下午,由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建邺区工商联、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承办的“政银携手赋能民企 助力发展 共赢未来”建邺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银企融资签约仪式在南京青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建邺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晖,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国平,建邺区工商联主席孙达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祁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晓驰,以及两家银行系统相关部门领导,建邺区工商联常执委代表,园区相关领导和民营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仪式。

建邺区工商联分别与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签署了《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银行还现场与金陵建工、越博动力等10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银企签约,2家银行将为10家民营企业共提供授信额度120亿资金支持,有效缓解企业发展资金的需求。

此次签约标志着银行业与建邺区政府以及区域内优质企业的合作进入了新篇章。两家银行代表分别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在服务实体经济和探索金融创新变革上主动作为,为建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下一步,建邺区也将进一步创新融资产品、融资模式、融资路径来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和支持企业发展,发挥好银企对接的联动机制,发挥好驻区金融机构助力经济活力的源泉作用,与广大企业共成长、共发展。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