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青企会成立一周年暨金陵青企商学院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7 信息来源:

    民营经济是经济增长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就业创业的“主渠道”,是支撑南京发展不可或缺、不容置疑的重要力量。一年前,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应运而生,通过一年的努力,建邺区青企会取得了卓越的成绩。12月26日,建邺区青企会成立一周年暨金陵青企商学院启动仪式在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隆重举行。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南京市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黄国平,以及百余名青企会企业家们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事。

 

    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自去年成立以来,积极拓展各类项目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建邺区青企会围绕“交流合作”开展工作,积极开展走访、学习、调研活动;精心打造特色品牌亮点项目,成立“金陵青企悦读会”,打造新态学习型青企组织,助力企业发展;开展文化公益活动,助力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积极响应南京市工商联市、区联动运行工作机制,响应市工商联关于建设“四好”商会的工作部署、基层商会建设,参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众多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南京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评比中,建邺区青企会荣获了南京市工商联“四好”示范商会。

 

    26日,在众多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金陵青企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金陵青企商学院,把对商业模式创新、企业经营管理感兴趣的青年企业家们聚合到一个平台上,集合众人的智慧和力量,汇聚顶尖人才和资源,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战略思维,打造国内最高端、最专业的商业模式交流社群。金陵青企商学院旨在创新一套既有青企特色,又具有影响力的管理理念;培养一群具有全球性视野、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青企领袖;成就一批主流行业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企业。启动仪式后,南京审计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昆教授就围绕创新型商业模式与思维向与会企业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金陵青企商学院将为青年企业家们量身定制十余节课程,从打造创新型商业模式、制造业的颠覆之路、美式小镇的建设与现代管理等多个课题,与青年企业家进行研讨。

 

    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表示,金陵青企商学院的成立将对增强青企会凝聚力、向心力以及企业家的经营管理能力,积极鼓励、引导建邺区域经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这也与建邺不断加快“城市中心”的现代化建设的目标是一脉相承的!建邺区青年企业家作为建邺新城的一股中坚力量,对建邺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因此,姜巧玲对青年企业家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二是立足建邺,热爱建邺,扎根建邺。三是承担社会责任,反哺社会,回报社会。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