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金秋光彩助学 助贫困学生理想起航
发布日期:2018-09-10 信息来源:

近日,中共建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以及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在沙洲街道会议室共同举行建邺区2018年金秋光彩助学活动。

建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光彩事业促进会企业家代表以及各街道园区统战委员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主持本次活动,建邺区工商联副主席、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江苏安立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霆辉、威州许氏洋参(南京)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许勇、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烨参加此次金秋光彩助学现场活动。企业家代表张霆辉董事长发表了讲话,表示企业家们将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为社区的困难家庭大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寄予学子们“为建设美丽建邺幸福家园而读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本次金秋光彩助学活动帮扶对象是全区部分低收入家庭的在读大学生,共帮扶了28名困难家庭大学生,捐助金额8万余元。本次金秋光彩助学活动得到了江苏绿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新丽华置业有限公司、嘉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清江石化经销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威州许氏洋参(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泰乐城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立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天禾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南京乐家家食品有限公司、江苏依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坤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积极参与。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