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信息来源:

  “八一”前夕,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回宏亮、副会长杨荣庆、周峰及新阶层代表人士王儒才等一行人走访慰问驻宁空军某部和建邺区人武部,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巧玲,统战部部分机关干部、双闸街道领导一同参加了慰问。

  第一站:新阶层人士一同走进驻区空军某部,中脉集团、许氏洋参集团、华威安保集团向官兵赠送了慰问品。新阶层人士一同参观了部队营区建设并在恽代英烈士殉难处全体一同瞻仰了塑像。第二站:慰问建邺区人民武装部。向区人民武装部赠送了慰问品并与区人民武装部干部、文员进行了座谈。

  空军某旅政治委员周小兵向新阶层人士联合会慰问团的同志介绍了部队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感谢新阶层人士联合会及代表人士对部队的关心,表示同志们在酷热的高温天气来到军营,充分体现了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大局意识、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感谢同志们心中装着子弟兵、行动关心子弟兵,将以此为鼓励,苦练精兵、履职卫国、为保卫国家安全尽职奉献、敢打必胜、不辱使命。建邺区新联会会长回宏亮感谢部队官兵对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做出的积极贡献。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6万人,在税收贡献、吸纳就业、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新阶层人士非常支持国防建设,愿意为部队建设尽绵薄之力。

  建邺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辛崇波向慰问团介绍情况。区人民武装部在着力完成民兵组织整顿、战备训练、兵员征集、全民国防教育、后备力量建设等任务的同时,积极推进军地协作平台建设,扎实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大力开展军民共建和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为密切军地军民关系做出了突出贡献。

  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指出,统一战线汇聚了一大批爱国爱军、讲政治顾大局的精英人士,他们非常乐意为国防建设尽一份力量。希望建立长效机制,多与部队形成良性互动关系,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开创新时代建邺区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