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风”享童心 “筝”聚河西-------建邺风筝亲子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8-04-08 信息来源:

“风”享童心  “筝”聚河西-------建邺风筝亲子嘉年华

一、活动简介:童年是彩色的,童年是梦幻的,童年是快乐的。春暖花开的四月,以文艺中国节----风筝嘉年华为契机,引进“潍坊风筝--国家非遗传承人”大品牌铸就一场童年盛会!

二、主办单位: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建邺区文明办

三、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遇雨顺延至21日 9:00-15:30,绿博园东门

四、活动构成:

1、筝有梦主舞台演艺区:江苏广播打造亲子类互动演出内容。           

2、筝有趣亲子游乐区:以智力开发、绿色环保、童年趣味、传统美食等要素,打造一块属于儿童玩乐的专属游玩区。

3、筝有爱儿童公益市集:金陵之声、音乐广播两大主流频率针对此次活动重点打造儿童公益项目,金陵之声FM99.7家委会、音乐种子活动共同打造公益市集,现场每个家庭拿出玩具、书籍、小工艺品进行义卖,所得款项捐献给“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

五、活动亮点:

1、“萌宝看建邺”百名萌宝画风筝:100名孩子们聚集活动现场,把他们眼中的建邺美绘画在白风筝上。公益市集爱心售卖款及萌宝的100个风筝,全部由江苏省儿基会赠送给江苏境内需要捐助的孩子。

2、潍坊特色风筝展示及风筝艺人采访:来自“风筝之都”潍坊的特色风筝参与展示,让现场观众领略一下中国最高水准风筝风采。

3、亲子游乐区:阅读春天朗诵直播车体验、风筝DIY手工课堂、小小艺术家培训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