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与晓庄牵手,唱响新闻宣传“一出好戏”
发布日期:2018-10-26 信息来源:

      24日上午,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与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邺校地合作迎来新成果。此次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政校融合”的原则,紧密结合建邺区宣传工作需求,依托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专业资源和学科优势,共同构建充满创新活力的“新闻宣传文创政学产研合作平台”,培育更多的宣传思想工作人才,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双方将在宣传思想工作协同创新、新闻传播实践基地构建、人才培养与交流、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建邺区将利用辖区内的企业、社区资源,为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师生提供从事新闻传播综合实践的平台,共同开展宣传思想课题研究。此外还将联合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并让优秀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将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全力展开工作,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应用水平,增强服务地方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

       此次合作着眼于加快区县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由以往的单向合作向全面共建深化,是一次创新探索。建邺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开展此次合作,目的是加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借助高校力量培育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时代新人,为校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