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南京市委宣讲团走进建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8 信息来源:

   

   11月下旬,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建邺区各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划重点”,深刻阐释十九大精神内涵,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兴隆街道

   11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来建邺区兴隆街道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徐锦辉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结合工作实际,用“八个深刻认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的解读。

   基层党员有话说

   融侨社区居委会主任陈萍说:“徐书记将十九大报告讲的清晰透彻,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作为基层党员,我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将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实落细,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

 

   沙洲街道

   11月2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冉华赴建邺区沙洲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冉华围绕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基层党员有话说

   中奥社区党委书记姜叶慧说,“打铁必须自身硬,无论是河道治理还是为民专项服务资金的使用,我们都要多做实事,为老百姓切切实实谋福利。”她表示,今后,会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基层党员队伍的管理和建设。

 

   莫愁湖街道

   11月29日下午,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建邺区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讲团团长张俊来到莫愁湖街道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张俊作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河西·建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始终保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基层实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

   基层党员有话说

   凤栖苑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娟说:“听完此次宣讲会,我深有启发,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学习再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素质;作为一名社区居委会主任,我要以更加真诚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幸福和谐社区工作中去,以不竭的热忱,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文体社区文体西村党支部书记张龙英说:“听了宣讲会后,深受启发,感触很深,作为党支部书记,将按照要求从多方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在社区服务中创先争优、发挥作用,使党支部各项工作深度融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不断为居民群众服务。”

 

   双闸街道

   11月21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讲师团成员孙小忠走进建邺区双闸街道报告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基层党员有话说

   新亭社区筹委会主任王玉梅表示:“宣讲生动深刻,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我们社区来说,已经深刻感受到每个居民的需求在改变,对社区的服务要求也逐渐提高,为做好社区服务,我们要找准定位,逐步满足居民新形势下的需求。”

  

   江心洲街道

11月20日下午,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新年来到江心洲街道,为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宣讲。张新年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和主要成果,以及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成就新要求。重点围绕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精髓,深入服务基层、建设创新名城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阐述。

   基层党员有话说

洲岛家园社区书记陈梅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书记,应该将“真心为民,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积极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在社区服务中当好领头羊、排头兵。

社区退休党员朱光银说:“十九大报告我认真学习了三遍,内容精辟,观点鲜明,深受启发,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要积极发挥余热,我制作了十九大报告的PPT,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到社区给居民群众讲一讲,说一说。”

   

   南苑街道

11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伺服机构总装测试部装配调试工、特级技师王南石走进了建邺区南苑街道办事处,分享了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基层党员有话说

怡康社区党委委员、怡康新寓党支部书记黄玉琪听完宣讲后说:“这次宣讲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我们有信心做好基层工作,以后也注重工匠精神,做事情更加细致;回去后还会继续组织学习,多给我们社区的党员开一些座谈会,传达我们的学习体会,也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2018-02-02

    0

  • 殷**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大美建邺
    2018-01-08

    0

  • 殷**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1-07

    0

  • 刘**
    宣讲团进基层宣讲
    2017-12-27

    0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16

    1

共10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