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邺区网上开专题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8 信息来源:

    连日来,建邺区在原有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又进一步拓宽网络宣传渠道,力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为让十九大精神在河西·建邺落地生根,建邺区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展开宣传,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其中的网络宣传,更加丰富生动。”建邺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比如,在@建邺播报以及建邺新闻网上推出学习十九大专题报道,开辟“分理论微讲堂”、“我的学习笔记”、“新时代有话说”、“宣讲动态”、“支部在行动”、“新时代、新生活”等板块。 


    除专题网页外,还综合运用视频、音频、图文、漫画、展板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互动,让网友耳目一新。比如兴隆街道奥体社区,线下以6个小区固定宣传栏和主要出入口电子显示屏为阵地,进行广泛宣传;线上以社区订阅号、党员网上学习交流群、小区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媒介,开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进行深入宣传。截至目前,建邺区已在新媒体上推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30余篇,覆盖网友近10万人次。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殷**
    形式多样学习十九大报告,点赞
    2018-01-08

    0

  • 殷**
    丰富学习形式,点赞
    2018-01-07

    0

  • 顾**
    赞赞赞赞赞
    2017-12-29

    0

  • 顾**
    学习十九大在路上
    2017-12-26

    0

  • 顾**
    学习十九大在路上
    2017-12-26

    0

共13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