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区委常委夏晓燕副区长给市场监管局 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6 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6日上午,建邺区委常委夏晓燕副区长在党校为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夏区长结合主题教育中学习、调研的所得所想,就如何“秉持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争贡献”,围绕“三问”(一问初心、使命是什么,二问奋斗比什么,三问事业怎么干)展开。从革命初期提出的“打土豪、分田地”到为人民谋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从东欧剧变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巨变,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市场监管的职能需要提出了“五个比”:一是比人民立场站得稳不稳;二比服务群众满意率;三比学习能力;四比工作责任心;五比遵纪守法。从建邺区高质量发展给市场监管局提出“三张清单”:一是高标准发展清单;二是能力提升清单;三是服务发展清单。

  最后,夏区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盯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食品安全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事项不放松,紧盯创新发展不松劲。夏区长强调,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探索监管的思维和模式,特别是要加大网络监管的覆盖面,努力提高市场监管的能力。


IMG_1532_meitu_1.jpg


IMG_1535_meitu_2.jpg


IMG_1548_meitu_3.jpg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非常好
    2020-06-29

    0

  • 李**
    非常好
    2020-06-29

    0

  • 骆**
    可以
    2020-06-24

    0

  • 梁**
    可以
    2020-06-23

    0

  • 不**
    可以
    2020-06-23

    0

共145条评论  1/2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