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市场监管局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信息来源:党群办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丰富市场监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内涵,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服务活动。

       3月3日,在双闸街道江湾社区,局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发挥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职能,在社区为居民们开展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常识的宣传和咨询活动。3月5日,莫愁湖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水西门社区走访社区特困户,开展尊老助残服务,为社区居民开展测血压、测血糖、校正血压计、清洗眼镜等活动,并向广大居民讲授消费维权、保健品选购的相关知识。学雷锋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服务,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各种疑问,为社区居民讲解投诉纠纷解决方法及食品药品安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这次活动是按照区委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党员冬训的要求,开展的系列学习雷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场监管局党委通过岗位学雷锋、便民服务、扶贫济困等形式,切实利用职能优势,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极大地提升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市场监管形象。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43条评论  1/4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