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市场监管局拉开基层党员冬训序幕——第一讲: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问题
发布日期:2019-02-20 信息来源:党群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的决定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根据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的统一安排,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就2018—2019年度全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2月18日,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拉开序幕。

        为了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要求,冬训第一讲邀请了南京市委党校李辉教授围绕《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问题》进行了授课。

       李教授从意识形态与意识形态安全、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现状、新时代网络新媒体背景下我国意识形态安全挑战和新时代维护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策略与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阐述。李教授指出只有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安全预警机制、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以及谨言慎行自觉维护主流意识形态,才能维护好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的安全。 

李教授的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深深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大家一致认为讲座非常精彩,深受启发,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我局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具有很强的引导作用。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鲍**
    可以
    2020-06-29

    0

  • 江**
    非常好
    2020-06-29

    0

  • 李**
    非常好
    2020-06-24

    0

  • 刘**
    可以
    2020-06-23

    0

  • 张**
    可以
    2020-05-21

    0

共319条评论  1/6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