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证照发放自查自纠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信息来源:党群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结合市场监管局在行政许可和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证照发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此次证照发放专项整治分为四个步骤进行,针对行政审批的各个环节及各节点上的工作要求和标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让行政审批的各个环节运行清晰透明。

  1月7日下午,全局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自查自纠动员大会。大会首先由吴骏书记宣读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刘应龙副局长、陈永福副局长和陶勇副书记分别针对营业执照、食品餐饮许可证发放和行政执法工作提要求。党组书记、局长范清对此次开展证照发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再提三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巩固专项整治成果不反弹。他强调:坚持把证照发放的专项整治作为新年度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部署,作为贯彻为民服务、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最直接的工作举措,开好头、起好步,树立建邺市场监管的良好形象。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赞赞赞
    2019-05-24

    0

  • 张**
    点赞
    2019-04-12

    0

  • 李**
    点赞
    2019-04-04

    0

  • 张**
    赞赞赞赞赞赞
    2019-04-03

    0

  • 张**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2019-04-03

    0

共53条评论  1/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