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12-20 信息来源:党群办

       为认真落实市、区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的理念,近期,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

       12月19日下午全局召开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局党工委副书记陶勇主持。首先由党工委书记吴骏布置局《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清和工委书记吴骏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集中整治从今年11月开始至2019年6月分三个步骤进行。

       裴凌莹、李爱民、朱卉三位同志分别代表双闸分局、局特设科、12345中心作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清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做了动员部署讲话:一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整治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四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五要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工作成效。

最后,范局长再次强调,集中整治工作已经全面铺开,这次集中整治工作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扎实的作风开展好整治活动,一步一个脚印,久久为功,为局全面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提供保障。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点赞
    2019-04-23

    0

  • 金**
    赞赞赞
    2019-01-22

    0

  • 李**
    赞赞赞
    2019-01-20

    0

  • 王**
    点赞
    2019-01-20

    0

  • 李**
    为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点赞!
    2019-01-19

    0

共20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