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20 信息来源:党群办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把作风建设往实里抓、往深里做,进一步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持续好转。12月19日下午,局党组邀请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游海兵同志围绕“纠正‘四风’、改进作风”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游常委采用鲜活的案例、大量的数据将作风建设常见的12类问题以及把握的原则和“四风”问题的10种新表现、新动向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最后,游常委强调纠正“四风”要把握五个工作重点:一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三是从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抓起;四是从具体问题抓起;五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游常委的课内容实在,深入浅出,针对性强,让干部职工对“四风”的表现及把握原则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感受到中央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处理的决心和力度,对我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赵**
    点赞
    2019-01-09

    0

  • 赵**
    点赞
    2019-01-08

    0

  • 赵**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9-01-07

    0

  • 赵**
    点赞
    2019-01-06

    0

  • 陶**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9-01-05

    0

共14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