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区市场监管局莫愁湖分局党支部携手结对共建 共谋党建工作新格局
发布日期:2018-11-29 信息来源:莫愁湖分局党支部

       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莫愁湖分局党支部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服务”工作模式,通过与非公党建企业结对共建、组织党员进企业等形式,常态化走进企业,贴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市场服务。

       近日,莫愁湖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南京固生堂中医连锁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座谈中,两个党支部相互介绍了党建工作的情况,分局党支部负责人提出:企业党建工作能让企业保持活力,将党建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企业发展之路将越走越顺。同时,分局在严格落实监管职责的同时,积极提供政策咨询,全力为企业协调解决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打造双赢的良好局面。固生堂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医院将继续发挥行业特色,整合专家资源,服务周边群众的平台,常态化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义诊、健康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为周边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活动中,固生堂还组织多名国内、省内著名中医专家,开展了中医健康体检和诊疗,中医健康讲座,受到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13条评论  1/4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