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区市场监管局莫愁湖分局党支部 “共享共建、剑兰绽放党旗红”
发布日期:2018-11-21 信息来源:莫愁湖分局党支部

       今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莫愁湖分局党支部“剑兰支部书记工作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促监管、以监管促服务,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将服务企业发展的措施做实、做好、更接地气,以不断加强效能建设为依托,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帮助辖区农贸市场在企业运作和管理创新等方面实现新提高,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监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一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监管与服务有效对接,实现强强联合,在发挥农贸市场民生保障方面积极作为,为市民提供放心菜;

       二是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积极帮助市场方打造特色市场,组织农贸市场走出去,学习先进农贸市场的建设、管理,规范、运作、运营模式以及农产品产销一体化供应链,从源头到餐桌把控食品品质,实现平价供应、安全供应。

       三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携手共创“发展强、党建强”基层党组织,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主动推动企业发展,使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共享共建,剑兰绽放党旗红!
    2018-12-20

    1

  • 王**
    点赞点赞点赞!
    2018-12-20

    0

  • 赵**
    点赞
    2018-12-20

    0

  • 赵**
    点赞
    2018-12-18

    0

  • 赵**
    点赞
    2018-12-17

    1

共14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