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全程电子化办理企业登记来啦!——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全程电子化办理企业登记,切实为企业增便利、为营商环境添活力。
发布日期:2018-11-0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工商登记更便捷

       企业依托“名称自主申报”系统,线上,“南京”名称企业网上自主申报和设立申请合并受理,当天完成网上预审;线下,窗口受理和审批人员工作无缝衔接,全面做到0.5个工作日办结;“江苏”名称 0.5 个工作日完成报省局审核。开办企业可实现2至3个工作日办结全流程,最快可实现1个工作日办结全流程。

 

              减少企业申办材料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增设了全程电子化登记窗口,编制《全程电子化登记操作指南》,专人做好登记指导服务,让更多的申请人尝试“电子签名”的网上办理模式,面对面帮助申请人完成网上登记流程。今年6月开通手机APP身份认证后,不出门即可完成全程电子化登记。

 

              申办材料精简标准

      严格执行新办企业申办材料一单清,提交材料严格按照6项精简标准审核,实行“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一体审批、统一发放”的工作模式。受理人员做到: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材料“一手清”,审查人员做到:审批内容“一次清”,驳回原因“书面清”,避免企业申请人往返奔波和等候。

 

              提供“新办企业套餐”服务

      为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我局积极探索企业开办网上申请新模式。以“云尚建邺”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以电子营业执照为载体、以信息推送共享为手段,逐步实现工商登记、刻制公章、涉税事项办理、银行预约开户等企业开办事项的一链通办。申请人对各部门的办件流程做到可查询、可追溯,开创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向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转变的新模式。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阎**
    赞!!!!!
    2018-12-30

    0

  • 赵**
    点赞
    2018-12-19

    1

  • 赵**
    点赞
    2018-12-14

    1

  • 赵**
    为她们点赞
    2018-12-07

    1

  • 赵**
    行政许可科好样的!
    2018-12-06

    1

共21条评论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