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认真履职担当、不辱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6-15 信息来源:党群办

    正值全党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关键时刻,我们即将迎来党的97周年生日。为纪念党的生日,重温我们党的宗旨、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市场监管职责,6月15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党工委邀请了全国检察院讲师团讲师、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吴军副局长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认真履职担当、不辱使命》主题党课。

    吴军副局长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公职人员的职业操守和道德纪律教育,更好的履行市场监管的职责、担当有为,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和了解党和国家监督,谈到反腐败的意义和深远影响,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以案释法,最后,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心灵鸡汤”。整堂党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触及了大家的灵魂,受到干部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武**
    可以
    2020-06-29

    0

  • 吴**
    非常好
    2020-06-23

    0

  • 尚**
    非常好
    2020-06-23

    0

  • 孙**
    非常好
    2020-05-27

    0

  • 周**
    非常好
    2020-05-22

    0

共264条评论  1/5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