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区市场监管局党工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区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8日,区市场监管局党工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局全体工委委员以及6个基层分局、食药所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愁湖分局等6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现场口头述职,重点围绕2017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并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滚动播放。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述职结束后,局党工委吴骏书记对6位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肯定。同时对我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坚决落实党政同责,确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吴书记强调: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事关长远、责任重大,希望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建邺市场监管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龙**
    好好
    2018-06-05

    0

  • 吴**
    赞!!!!!
    2018-05-16

    0

  • 阎**
    赞!!!!!
    2018-05-03

    0

  • 阎**
    赞!!!!!
    2018-05-03

    0

  • 阎**
    赞!!!!!
    2018-05-02

    0

共35条评论  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