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市场监管局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2018-04-04 信息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3日下午,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深情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身着夏季制服,神情庄严肃穆,行动统一听指挥,体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良好的形象。

   局党工委要求各支部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清明” 祭扫革命先烈主题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展望未来,珍惜幸福生活。同时,要作为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机会,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政治思想保障!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赵**
    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
    2018-10-08

    0

  • 高**
    缅怀先烈,勿忘初心
    2018-04-23

    0

  • 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04-23

    0

  • 李**
    不忘
    2018-04-23

    0

  • 任**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2018-04-23

    0

共19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