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凝心聚力,掀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9-07-22 信息来源:

  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后,兴隆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部署,立足部门监管职能,对照创建标准,迅速掀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高潮,提升创建工作实效。

  下沉包保、造浓氛围。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全面下沉包保制度,三个一队、四个一组,逐片逐户深入辖区各农贸市场、校园周边、商场、超市、餐饮店开展巡查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讲解标准要求。

  精细管理、协作配合。同样的工作内容,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一家家讲,一遍遍干,常常顾不得汗湿衣背。在兴隆人火一般热情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经营者们更加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一些经营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理清了创建思路,正用自己的话将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告知更多的店主:“其实文明城市创建不复杂,就是把证照亮出来,环境卫生、饮食卫生做好,再注意礼貌用语,请顾客文明就餐不要浪费就得了。”

  点滴变化,你我心间。细心的群众买菜、逛街时会发现,咱兴隆的菜市场、商超小店、饭店小吃店中都悬挂或张贴了宣传标语,讲文明树新风和诚信经营的氛围日益浓烈。一点点的变化正一步步营造出兴隆人上下一心争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兴隆人将在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对照标准严格落实整改,巩固已有创建成果,持续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金**
    基层同志太辛苦,点赞
    2019-10-14

    0

  • 金**
    基层同志太辛苦,点赞
    2019-10-14

    0

  • 陈**
    为他们点赞
    2019-10-10

    0

  • 王**
    点赞
    2019-08-31

    0

  • 王**
    点赞
    2019-08-29

    0

共54条评论  1/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