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建邺区人社局举办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南京站”暨建邺区企业校园行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宁聚”十项行动落实,11月2日下午,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江苏省人社厅指导,南京市人社局和南信大主办,南京市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南京站”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秋季双选会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通过多方联动筹集面向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以现场交流和直播带岗的方式同步开展。共有164家单位报名参加,其中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带来了30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98个,需求人数651人,涉及计算机、化学、电子电气、机械、金融、财会、设计等相关专业。招聘会热门岗位包括开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管培生、人事专员等,现场招聘会企业共计收到简历1119份,面试763人,达成初步意向403人。用人单位现场洽谈情况普遍较好,例如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古田化工有限公司等。

招聘会现场,从单位入校到现场面试均严格落实人员信息报备、现场验码测温及一米间隔等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单位和毕业生反响较好。南京市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去年以来,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高质量就业,举办了建邺区校园行专场招聘会,加强毕业生就业问需筹岗,为建邺区内企业解决人才需求,全力以赴为人才和企业发展护航。下一步,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企业资源,联动高校继续优化人才资源精准对接、人才服务多点保障、人才信息动态管理等服务。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