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南京市建邺区大学生创业园-韶华工坊开园
发布日期:2020-06-10 信息来源:

6月6日,建邺区大学生创业园——众创客厅·韶华工坊正式开园,这是南京首个集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韶华工坊是“012科创森林”中的首家“0元梦工厂”,按照国家级标准建设,力争三年创建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园,首期10000平米、1000个精装工位,首批已入驻50家创业企业和项目团队。

按照规划,园区将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核心目标,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青年大学生为创业主体,动漫设计、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医药、信息服务与软件、电子商务类(微商、电商)等产业为主体。通过创业培训和创业孵化,为建邺和南京这片创业热土撒下新的种子,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任**
    希望韶华工坊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提供助力。
    2021-10-11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