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大学生暑期研学建邺就业创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信息来源:

    7月16日,来自南京林业大学、兰州城市职业学院的近百名大学生在市就管中心万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我区进行研学活动。他们先后到我区原力动漫、小米有品、中俄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器基地(南京)、烽火通信、连尚文学等知名企业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建邺区对大学生就业及创业政策的介绍。通过一系列参观学习,大学生们直观的感受我区各行企业发展的势头,进一步了解我区企业发展理念、用工需求及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也对我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感受到了我区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毕业后就业、创业增加了信心,也让广大青年大学生对我们建邺区及整个南京市的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毕业后来南京就业、创业更是充满了信心,也为我区吸引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