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建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3 信息来源:

    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于5月8日、9日举行。本届大会以“新时代·聚人才·创名城”为主题,突出市场化、高端化、国际化、融合化、专业化。为进一步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建邺区交流和落地发展,紧扣主导产业加强深度交流合作,我区于5月8日下午在建邺人才服务大厦3楼多功能路演厅举办“金融·科技人力资本创新论坛”。

    本次活动以“金融业和科技业人力资本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由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建邺区人社局、金融监管局承办。本次论坛邀请了建邺区部分金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海内外人才等共计100余人。

    论坛上,区金融监管局推介建邺区创新金融生态体系,区科技局推介《建邺区关于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的若干政策措施》(“建邺十六条”),区领导对引进留学回国人员先进单位颁发表彰证书;同时,还邀请了新加坡创业团队项目分享;苏宁银行人力资源部高管分享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宁就业的先进经验;小米有品高管分享对海内外创业人才的相关支持、创新做法和成功案例。

    建邺区聚焦金融和科技服务业、人工智能未来产业的 “1+1”产业,吸引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企业落户,这些都为留学回国人员、高层次人才发展创造了条件。同时,我区还出台了金融扶持、科技创新等支持政策,新建了人才服务大厦、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基地(南京)等载体,在“软环境”打造上让企业和人才再无后顾之忧。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