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薪酬调查培训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信息来源:

    5月7日下午,建邺区人社局组织7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2019年薪酬调查培训布置会。此次薪酬调查的企业对象由市人社局抽样指定,调查的内容主要为企业的人工成本情况、在岗职工的工资报酬情况,调查对象涉及15个行业类别的74家企业和在岗职工。

    劳动关系和社会保险科汪雁茹科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人社局关于开展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布置我区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会上对本次薪酬调查工作的流程、时间节点作了明确,对指标解释、软件操作、报表填报、数据分析上报等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抽样企业充分认识开展薪酬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积极组织实施,认真开展调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

    会前,劳动关系和社会保险科工作人员就工伤认定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辅导,帮助企业掌握工伤保险政策和经办流程。并由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对社保降费新政策和企业保险基数申报进行了解读。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