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迎三八 架金桥 春风送岗”——建邺区培训成果展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信息来源:

    3月8日上午,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邺区妇联和南京技师学院在建邺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开展了“迎三八 架金桥 春风送岗”——建邺区培训成果展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二十多家企业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供挑选,两家培训学校展示了十多个最受欢迎的培训工种,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还设置了咨询台提供劳动维权的面对面服务,南京技师学院的师生送来洗眼镜和手机贴膜等便民服务。同时,借助新媒体组建便民服务群和企业服务群,力争把就业服务工作长效化、便捷化,让老百姓在家里也能了解到我们的工作动态和服务内容。

    本着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拓宽女性求职者的就业渠道,经过层层筛选,本次活动特别组织了几十家适合女性就业的单位参加活动,筹集到文秘、会计、教育培训、电子商务、超市物流、物业养老、家政服务等1200个就业岗位;还组织了十多个培训工种进行现场教学和展示,包括中、西式面点、韩式料理、时尚蔻丹、时尚扎发等。

    今年还特别增加了技能比武和报名抽奖环节,通过现场的技能比武展现培训来源生活又服务生活的理念,实现培训既能提升技能促进就业,又能为生活平添乐趣。现场是台上参与人员激动,台下报名人员积极,抽奖时紧张刺激,比武时有技术有乐趣,整场活动形式新颖,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受到了到场人员的好评。

    短短一个上午约有800多人进场参加活动,其中,求职2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76人,培训报名49人,接待政策咨询400人次,参加技能比武42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本次活动为广大百姓提供面对面就业创业服务,实现了一对一的政策咨询,直观地展示了技能培训的成果,所有到场的人都收获满满,有人收获了工作,有人收获了技能,更多的人收获了来自政府的关爱和帮助,充分体现了就业人的工作初衷:服务为民,提升技能,促进就业,服务生活。让我们一起努力,助你圆梦,携手共进,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