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019年建邺区公务员招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2-14 信息来源:

    2019年2月1日下午4点,建邺区区公务员招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结束。今年,我区设置招考岗位23个,招考人数27人。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报名、补报名和资格审核,我区总报名人数超过10000人,报名审核通过人数7934人,平均报考比294:1。建邺区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02科员职位招录1人,有896人成功报名,稳坐“头把交椅”,成为今年最受考生欢迎的职位。

    严格按照《南京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和《南京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的相关要求,对考生填报的资料进行逐项审核,并在48小时内将审核结果反馈给考生,对符合岗位报考要求的考生及时通过,对不符合岗位报考要求的考生,详细回复审核不通过的理由。同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外咨询电话,耐心详细地解答考生咨询的问题,做到了对考录工作及考生的“双负责”。

    一是审核人员充足,10名工作人员审核23个岗位,自始至终都能做到稳中有序、有条不紊。二是将所有考生的报名信息表纸质打印,做到考生信息准确、完整,有据可查,有理可依。三是双休日加班,审核考生报名信息,接听考生咨询电话,做到及时审核、及时解答,不影响考生报名进度。四是资格审核工作积极、审慎。遇到专业接近但不完全符合的情况,积极向领导汇报,并与用人单位沟通,做到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积极为考生提供便利。同时严格把握审核尺度,前后一致,做到公平、公正。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